close
五個月時的桃子在上完Baby Spa後    
本想讓桃子去接觸寶寶手語課
那時在網路上有搜尋到~健寶園這個機構
曾詢問過Amy老師(Baby Spa的老師)的意見     
她認為園內的手語老師並沒有受過正統寶寶手語的訓練
可能不是很適合
 
並且Amy老師非常熱心地給我ㄧ些資料       
裡面的內容詳細地記載著寶寶手語的教導原則
所以當時就放棄戴桃子去健寶園上課

這次幫桃子預約健寶園PLAY的試讀是想讓桃子接觸不同的人事物
增強桃子的膽量
由於桃子已經17M     照月齡的安排是要上Play4(16~22M)的課程
而日期是訂在5/9(六)早上的十點

假日中安排這種特殊的活動總會有點壓力
依照往常   我在清晨的六點開始準備桃子的早餐
八點讓桃子吃到媽媽的愛心早餐~山藥 地瓜葉 玉米 紅蘿蔔 豬小排粥
九點出發

九點半~我們抵達了目的地
由於時間還早  我們在健寶園旁的小公園走走

妳看~桃子開心到在拍拍手


健寶園在這棟建築物的三樓


ㄎㄤˇㄅㄤˋ挺明顯的


出了電梯後    馬上看到~置鞋區和牆上的一些宣傳海報


離上課還有一些時間    內部小姐帶我們參觀園內的設施
(教室裏還有九點那班的同學)


我們放桃子在休息區玩玩







十點開始上課呦~~
教室裡的空間很大      教具也很多樣化
(健寶園會定期的更換教室內的教具)

桃子撿了顆球球

在上課的過程中
阿姨給小朋友很多自由活動的時間
因為這月齡層的寶寶~根本抵擋不了玩具的吸引力
東跑西跑地
每個都想拿起來玩玩看
桃子也不例外~ 

桃子正在尋找下一個目標(玩具)


這個橋~可以左右晃動
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

桃子ㄆㄚˋㄆㄚˋ~不太敢站起來移動




課程中安排一些團體的活動
像是大家集中在這個大滾筒的兩側
隨著音樂的律動    拍打著滾筒
非常有趣味性











這個週末正值母親節
為了應景    她們也有準備母親節卡片
讓寶寶在卡片印上自己的手腳印       送給媽媽

還有大家都喜歡的吹泡泡






自由活動時 桃子喜歡在這個高架橋上玩球球
順便觀察別的小朋友在玩什麼






一連玩了許多的遊戲
阿姨也有請健寶園的靈魂人物~Gymbo 一起來跟小朋友玩樂

還有許多玩遊戲的活動都非常有趣~
無法一一PO給大家看是因為我大多是用錄影的
檔案太大沒辦法放上來給大家欣賞~拍謝



教室裡的牆上貼有這期的優惠活動    供麻拔參考



下課後  桃子猛喝開水



課後   健寶園的阿姨請我填寫問卷
並介紹一下 Play 的課程及費用
哇~健寶園果真是名副其實的"高貴又貴"
半年24w~要價1萬8千多
一年48w~再加3萬多
雖然這次優惠活動打六折~但算下來也要3萬多
 真的粉貴喔

這一定要考量到自己的荷包   負不負擔的起呦~~
還是等到桃子拔當PostDr 再去上課吧



之後我們趕到縣政二路的一家餐廳吃午餐
它是一家貓咪的主題餐廳
店內的擺設都是貓咪的裝飾品





樓梯間





二樓的雅座必須拖鞋
我本想坐二樓的
但那天客人不多 所以沒有開放二樓
最後只有拍拍照



鎮店之貓一號出現了~



鎮店之貓二號
這兩隻可愛的貓咪~果真可以吸引客人上門用餐
對桌的兩個小朋友一直拿相機跟貓貓拍照



我幫桃子拔點了~美味的番茄豬肉鍋



自己吃~南瓜燻雞燉飯+一杯奶茶



桃子小姐則是喝自己的牛奶
沒喝飽    我還有準備一根香蕉 
不然就是吃米精或Hipp的餅乾     再配自家的白開水

我不太讓桃子吃外食      更別說是飲料

旁邊桌有位小朋友(16M)    她麻麻給她喝附餐的紅茶
看到別家小朋友亂吃食物       很想阻止
但自己沒有立場多管       就當作沒看到


這餐~我們花了470元
挺便宜的



難得到竹北   所以行前我查了一下竹北的景點
"新瓦屋"~看起蠻適合全家一起去走走

不料遇上它們正在施工
無法進入參觀
我只好拍拍照留個念
下次再來吧~






桃子一上車就開始睡午覺
這一睡~大概要睡個兩到三小時才會醒
所以我跟桃子拔決定回新竹晃晃




之後我請桃子拔先開到新竹介壽路上的一家小店
"童衣森林"
裡面賣的東西都是老闆遠從日本帶回來的
像是阿卡將的產品~這裡也買的到

早想要阿卡將的這款吸管了
這個吸管不僅是可以裝在保特瓶上       還可以裝在一般口徑的奶瓶上
現階段 我會裝在奶瓶上給桃子使用
等到桃子上幼稚園 就可以換到寶特瓶上
挺實用的~~


另外下圖這個愛心吸管也是裝在一般口徑的奶瓶上
我想把桃子平日用來喝水的奶瓶頭        換上這種吸管
因為桃子現在大多都是直立著喝水
若用奶嘴頭喝    都要把奶瓶舉著高高的~看起來粉辛苦
換上這個吸管會比較方便
  

兩樣小東西~花了680元



再來我們到了清大對街的飲品店
吃吃下午茶
睡飽飽的桃子正等待著好料上桌



別以為桃子在偷喝飲料
我將喝完後的杯子沖乾淨後    倒了自家的白開水
給桃子喝水水   
不知道是不是使用的容器不同~"水"變得格外的好喝









短暫的休息後~
我們繞去愛買shopping      
最後回家吃晚餐~

那天我們一家三口累到一個不行
早早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love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