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同事小芳介紹這家當地的餐廳後
決定找個時間去嚐鮮

星期日的中午    我先餵飽桃子後就出門前往這家餐廳
想度過個~悠閒的午餐時光

由於這家餐廳離住所粉近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選擇ㄅㄨㄅㄨ代步
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就抵達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價的餐廳?!
它們點餐方式是屬於'"半自助式的"(不是buffet 喔!)    
所謂的半自助式是說~自己填菜單   填完後到櫃檯付錢    才完成點餐的動作
(可能是服務人員只有一位吧!)



妳看~桃子已經吃飽飽了 還想點餐

抿了一下嘴 認真地看~~~



那天 只有三桌客人   
點完餐後~我跟桃子大剌剌地四處晃晃      參觀起店內的擺設



佈置的非常溫馨



不一會時間       桃子拔的餐就來了
至於餐點的名稱~~~~ !我忘了
大概是某某海鮮義大利麵吧



而我則是點~普通的咖哩雞飯



這家店~最奇怪的就是不給客人"水"     所以連水杯也沒有
點餐也不附飲料
加點飲料只能折"半價"
這樣吃下來     一個人大概會花個300元左右


因為桃子出門前就已經吃個飽飽了    所以對我們的餐點不太有興趣
反而對店內陳設的布娃娃非常喜愛



一直騷擾熊熊







坐了將近一個小時       覺得餐點普普      裝潢不錯
但沒有特別吸引我下次再去的理由
So~~~~



也快到桃子睡午覺的時間
我們也應該要回家了



一回到家    洗洗手 上了床 
桃子就

(生理時鐘還真準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love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